close

跑步會上癮!

這句話看似不可思議,卻是百分之百的事實,只是每個人的症頭不一樣,理由也不一樣。

我從一開始為健康而跑,慢慢的轉換成享受活動的氣氛(結果就是跑步都沒進步,越跑越慢......),要享受馬拉松比賽的氣氛又怎能錯過世界六大馬拉松中的東京馬拉松呢!因此在去年7月,手就忍不住點下報名的按鈕,那時我可是沒跑過半馬,也沒跑過全馬阿!真不曉得那時哪來的勇氣阿(攤手.....)

東京馬拉松因為報名人數眾多,每年都要經過抽籤來決定參與者,幸運地,我抽到啦(有拜有保佑)!偶然聽到FRM台灣獼猴隊的朋友也有抽到,託他們的福,我的東京馬拉松之旅順利成行,航向偉大的航道囉!

從報名到東京馬拉松這段期間,很努力的完成兩場馬拉松,對這一場也較不會緊張,真的就是完全來享受嘉年華的。

 

從地鐵出來後,大家趁著還在室內時,開始整裝

獼猴隊眾高手們


 阿龍


永淩


阿力


小靜


育泰...小熊帽超吸睛


王老闆和我(我沒有獼猴裝....獼猴裝超好認的阿!!!!!)


還有此次最辛苦的領導...Allen...鼓掌ing
還有這次沒跑捶心肝,當專業攝影師兼啦啦隊的忠政跟沅沅.....鼓掌ing

變裝後,會場就只有領有號碼布的選手才可以進入了
(謎之聲:你也可以當選手????.......)

剩不到10分鐘,寄物就要結束了,還得穿過長長的人龍才到的了寄物車!!


人山人海阿


路旁的表演團體,還有好多,但我只拍了這一個(因為怕拍太久會被回收車收走...T^T)


城市馬一定要經過地標,東京三大地標

東京鐵塔


晴空塔


雷門

日本人對東京馬拉松真的非常重視,志工人數超級多,而且每個都面帶笑容,真不愧是smile team,沿途接受他們的打氣跟鼓勵,令我想棄賽的機率大大的降低阿!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跑得很好,很怕被收容車撿走,導致少拍了很多照片,真得很可惜!有機會應該多多跟志工合照的^^

 
補給站
 
沿路上加油打氣的民眾絡繹不絕,跟民眾們擊掌玩的不亦樂乎,跑到15K過後肚子就開始餓了(天氣冷,餓得快.....><"),但補給站仍然只有水跟運動飲料,傳說中的民眾補給也還沒出現,20K的補給站開始出現香蕉,服務超周到的,剝皮都剝好了,一口氣吃了2條,跑到22K,眼睛為之一亮,民眾補給-捲心蛋糕,超好吃的啦!從這裡開始,民眾補給開始變多了,而且各式各樣,有酒釀、啤酒、味噌湯、紅豆湯....等,官方補給則一致是香蕉跟豆沙餐包,真的跑完一點都不餓!

其實25K過後就開始半跑半走了,一部分是因為覺得時間還很多,一方面覺得都沒拍到照片有點可惜........
(謎之聲:沒力就沒力,藉口這麼多!!!)
既然是嘉年華,怎可以沒有Cosplay呢!由於照片蠻多的,所以另外整理囉!
先奉上一張加油民眾的


 
不過當天天氣真的蠻冷的,尤其接近終點時,狂風陣陣,有夠冷的,不過總算撐到終點囉!


終點.....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