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無意間在小惡魔單車討論區看到這個「KK120」的騎乘活動,之前雖然已經騎過高雄-墾丁路線,但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雖然邀約半天只有一位要跟我一起報名,抱著挑戰的精神還是繳錢報名了。

當日預定7點由夢時代出發,擔心會遲到的我5點半起個大早就整裝由家裡出發囉!一早的路上透著微微的涼意,也沒平常車水馬龍的景象,騎起來格外舒暢。

一早的報到地點(我已經報到完畢囉!)



陸續來報到的車友們,這次來自屏東肉腳團的車有高達五十多位,果然運動還是要有同好一起參加啊!


我騎著小折T33也來湊熱鬧囉!


大會所配發的號碼布跟補給品,我的號碼是98,就是「走吧」,還不錯哩!


全副武裝,頭巾還帶歪的!


沿途出發一切還算順利,直到快到第一個休息點時,約25KM處我摔車了,膝蓋、手肘、肩膀擦傷,最痛的應該是摔到臀部的地方,只要有屈膝或抬腿時都有夠痛,連上床下床、坐下啟起立的動作都做不順,今天去照X光檢查,還好骨頭沒有異樣,算幸運囉!當時也不曉得要喊痛,就撐著繼續騎囉!

摔車前剛好有人照到我,真是感謝屏東肉腳團的車友


事後拍的肩膀擦傷


第2個休息點位在品味軒,會拿到一個手環,代表有經過這裡,這裡真的超多觀光客.....




這次騎乘我的休息次數超少,除了2個休息點外,只有在三個地方停下來喝口水就繼續出發,水分的攝取也稍嫌少了一些,喝不到2000cc的水,導致後半段覺得腳很重、肚子很餓,加上摔車影響,讓我覺得這次比起之前的騎乘經驗累很多。

終點:石牛溪農場
報到前要先拍照留念,會拿到一張拍立得


我拿到的抽獎序號是119,代表的應該就是我是第119個到終點處報到的。


領到活動贈品,餐盒、完成證書、排汗紀念衫和大毛巾


許多人已經到終點站,還有主辦單位提供的飲料跟熱食



主持人主持活動



抽獎獎品,我抽到的是CATEYE的碼錶一個,還不錯!


來到墾丁,怎能不四處遊覽一下呢!
後壁湖漁港


綠豆蒜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